•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委平安办督导检查镇(街道)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1-08-30 17:42 作者: 通讯员 杨琼 来源:华阴综治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琼)8月24日——8月27日,华阴市委平安办组织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对各镇(街道)平安建设、综治中心、信访维稳、禁毒社戒社康、社区矫正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带队,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

督导检查组通过几天的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镇(街道)综治中心基础建设、信访维稳、网格化管理、司法矫正等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督导期间,施进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聚焦信访维稳、禁毒社戒社康等平安建设的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完成,确保无负面清单积分;二是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完善社矫网格化布局,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工作衔接,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三是要保持禁毒高压态势,对毒品犯罪零容忍,不断巩固禁毒工作成果,全力以赴做好华阴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