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大学习大练兵活动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8-30 16:56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8月30日,华阴法院召开大学习大练兵活动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大学习大练兵活动工作方案》,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渭南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华阴市委十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对华阴法院“大学习大练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积极撰写学习笔记、“晒”心得体会,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要将大学习大练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新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推动新思想新理论在学思践悟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以昂扬姿态开创华阴法院工作新业绩,为奋力谱写华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