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召开8月份平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组图)

时间:2021-08-12 09:19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华阴市召开8月份平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8月11日,华阴市组织召开8月份平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涛,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政法委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华阴市召开8月份平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华阴市召开8月份平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赵红涛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渭南市平安建设重点县(市、区)认定管理评价指标记分情况;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市信访局、市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市网信办分别汇报了近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各镇(街道)分别提出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合理的建议,会议依次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华阴平安建设工作严峻形势。上半年,渭南市对华阴明确记分相对较高,工作排名相对靠后,工作中还存在明显短板。各成员单位必须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打起精神,大力度落实,紧紧围绕平安建设中心工作,抓好抓具体,抓细抓跟踪,守住重点县市积分管理底线。坚决克服突击闯关思想,突出关键环节,夯实稳定基础;紧盯重点行业,强化日常监管;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社会共治共享,注重把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常态化、持之以恒的落到实处,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护航经济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阴的实际行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紧迫形势,扭转被动局面的行动自觉。各有关单位务必按照各自职责,对标遵循上级要求,想方设法、多措并举,积极与上级衔接,尽最大努力,必须把目前有可能存在的积分项,进行全面降解。严控各项指标,把影响全市平安建设工作的指标必须要进行可控,坚决不能再有积分。要对标对表当前工作短板弱项,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总体战,通过强化工作统筹、注重预防宣传、紧扣关键环节、加强督导检查,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华阴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参会人员要迅速向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产生记分原因,梳理工作台账,提出整改方案;二是狠抓贯彻落实。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按照文件要求,主动与上级衔接,及时掌握记分风险,防止不该记分项被记分。三是常态化加强沟通与协作。此次联席会由各镇(街道)提出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涉及的相关单位要及时协同解决,此后更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华阴平安建设各方面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