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以案为例 开展执法办案业务培训(图)

时间:2021-07-28 09:27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以案为例 开展执法办案业务培训

7月26日,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召开执法办案业务培训会,以史某某财物被盗案为例开展业务培训,会议由副所长马永林主持会议。

会上,马永林结合深入开展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实际,通过史某某财物被盗案件办理进行剖析总结。他详细地点出了在询问及看管违法行为人、执法办案平台运用、办案过程中民警仪容仪表及规范用语等方面的优良做法,同时指出年轻民警在执法办案中还存在经验欠缺、办案思路还有待进一步拓展等不足。要求所有民警坚持学习不放松,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做到取长补短,以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的双提升来检验自身学习成效,进一步改进执法办案不足,并形成良性循环,达到持续改进提升的目的。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以案为例 开展执法办案业务培训

马永林强调每一起案件都和辖区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作为执法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每一起案件,办好每一起案件,学会在案件办理中提升办案技巧,拓宽办案思路。

参会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很及时也很鲜活,在今后的执法办案过程中严格要求,并不断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办好每一起案件,切实肩负起守护好辖区群众切身利益的神圣职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