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举行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时间:2021-07-26 08:41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闫佳琳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2日,华阴市举行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华鑫特钢环保设备及辅助设备更新项目开工仪式。

该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传统工业改造升级、乡村振兴等重要领域。包括华鑫特钢环保设备及辅助设备更新项目、新310国道服务区、尾矿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华阴市2021年村集体经济产业提升、天敌微生物绿色防控产品生产繁育基地建设、博华公司医药行业技改等6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其中,渭南市级重点项目1个,非重点项目5个,年度计划总投资1.5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为该市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鑫特钢环保设备及辅助设备更新项目由陕西华鑫特种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65万元,今年计划投资2200万元,将于2022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的解决以电炉为生产方式的钢铁企业生产能耗高,生产效率低、环境污染严重等问题。

截至目前,该市今年新开工渭南市级重点项目35个,开工率已达到8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