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6-17 14:4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6月17日,华阴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现场

党组副书记郭军荣从领导重视和安排部署情况,征求意见、公布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情况,自查自纠情况,组织查纠情况,成果转换情况五个方面小结了第二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

饶秦军安排部署第三环节各项工作,并要求,一是要拧紧思想发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做到持续发力,慎始如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查纠整改成效。四是要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完成半年结案任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展现法院队伍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