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组图)

时间:2021-06-15 16:0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检验干警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6月15日,华阴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等重点内容,考察了应试人员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秩序井然。

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练,激发了干警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党的理论知识和理解,充分调动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为进一步做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