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组织干警签订“三个规定”承诺书(组图)

时间:2021-06-08 11:0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三个规定要求,确保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华阴法院于6月4日组织全体干警签订《承诺书》。

学习现场

签订承诺书前,院党组副书记郭军荣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意见》。华阴法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率先做出承诺,随后全院干警依次签订《承诺书》,达到全员覆盖,促进了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填报工作的有序开展。

签订承诺书

通过签订《承诺书》,切实为干警敲响规范司法行为的警钟,为有效预防“关系案、金钱案、人情案”起到了积极作用,促使干警严格公正廉洁司法。下一步,华阴法院将切实推动“三个规定”具体要求落实落细,持续强化对干警的教育引导与日常监督管理,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