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学先进 找差距 树干部队伍新风

时间:2021-01-19 18:52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正面引导作用,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内生动力,1月19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周永开、张桂梅、李夏、卢永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龙主持,全委在职党员20余人参会。

会上,陈建龙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周永开、张桂梅、李夏等人的先进事迹,带头回忆了入党初心、寻找自身差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人物向险而行、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将先进人物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切实做到无愧于党员的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言、无愧于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先进人物的政治信念、宗旨意识、价值追求、履职担当及工作作风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弘扬新风正气。

会议结束后,全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周永开、张桂梅、李夏、卢永根等人的的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力助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追赶超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