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法院深入岳庙办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24 17:07 作者: 孟舒彤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近日,华阴市岳庙办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通报会,邀请政法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华阴市人民法院院副院长蔚冰武对本院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宣传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汇报,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华阴法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紧扣集中打击、深挖彻查、依法严惩、专项整治和群众评价五个关键环节,坚决打赢案件诉审、黑财清底、源头治理、宣传发动“大会战”。全院协同、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其他案件审判执行和法院各项工作。

 会后,法院干警在岳庙办为群众赠送“平安建设”新台历以及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耐心的向过往群众介绍、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和相关措施,针对群众的个性化问题进行解答,并且从法律角度给出专业的建议。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度,提升了他们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对华阴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对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