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国际宪法周”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5 08:28 作者: 通讯员 吕晓娟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国际宪法周”宣传活动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升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增强守法和用法的能力。12月4日,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第七个“国际宪法日”,在华阴市政府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宪法及出入境相关政策,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国际宪法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宣传宪法的同时,在咨询点发放 “只跑一次措施”、 “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防境外赌博诈骗”等宣传资料彩页,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证、签注及收费标准、如何缴费等需要的相关手续、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的相关政策规定及应注意的是事项,并结合国际疫情实况,劝导群众近期以旅游为由的非必要事由有申请办理护照的,暂缓申请,以免给其生命健康安全造成可能的危害,并耐心听取广大群众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

华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国际宪法周”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出入境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群众遵守宪法和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