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党支部深入集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31 08:41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党支部深入集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10月29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在党支部书记郭宏明的带领下深入孟塬镇迪家集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党支部深入集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党支部深入集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引领作用,紧紧依托农村集市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挂历、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赶集群众深入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旨在增强,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活动通过宣传与讲解,加强了居民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了解了社情民意,为进一步强化警民关系,提高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