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市人大对全市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视察检查

时间:2020-10-19 09:45 作者: 郭 凯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为推进全市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优良的校园安全环境,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虎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代表,对我市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张波志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太华中心小学、岳庙高级中学、中心幼儿园、华岳初级中学、华山高级中学,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明厨亮灶设备、餐饮器具消毒、宿舍楼内部治安防范设施配置和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现场听取了各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市教育局在校园安全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视察组通过现场填写“校园安全工作征求建议意见表”的方式征求各委员及代表的意见建议,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及代表提出的对食品24小时留样记录、规范防冲撞设备配置、增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科学预判能力等意见,现场反馈相关部门,要求学校立即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同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