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0-19 08:17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5日,华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巧玲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邢龙昭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建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玉婵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驻市委纪检监察组张波,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王巧玲指出,市委政法委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紧扣“三个聚焦”,牢牢把握开展巡察的重点任务;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互相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察前开展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邢龙昭强调,本轮巡察意义重大,市委第二巡察组同市委政法委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充分信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发挥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坚守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切实增强巡察的实效性。三是市委政法委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纪依规开展此次巡察工作。

陈建龙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要把这次市委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服从巡察组的安排;要加强综合协调,做好后勤保障。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做到求真务实。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出来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委政法委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10月10日-12月1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809130193;邮政信箱:华阴市巡察办(城关小学对面老公安局办公楼4楼),邮编:714299;电子邮箱:hyswxcb0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委政法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