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多措并举维护辖区平安稳定(组图)

时间:2020-09-25 11:10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9250957303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近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工作总基调,结合正在开展的“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百万警进千万家”、“电信诈骗防范宣传”等活动,深入辖区与群众面对面,全面收集基础信息、排查各类矛盾问题线索,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全力确保辖区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一是全力推动“一标三实”工作取得实效。自“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开展以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紧紧围绕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指示批示要求: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作为推动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突破口来统筹部署,全力保障,强力推进。按照华阴市公安局“一标三实”工作日通报要求,通过严把规范标准,抓“细”采集进程;广泛动员,抓“精”宣传发动;确保实效,抓“严”督导进展;服务实战,抓“牢”基础支撑,所领导、全体民警、辅警恪尽职守、扎实履职,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确保工作全力推进,取得实效。

二是“百万警进千万家”让群众放心舒心。玉泉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以“百万民警进千万家”为抓手,深入辖区,与群众面对面,了解群众的困难,解决群众困难,聆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建议,及时改进下一步工作目标、方向。在与群众沟通的时候,责任区民警结合群众反应的问题,靶向治疗,做到深入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真诚倾听群众意见,真心接受群众评议监督,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方法,通过“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让辖区群众真正做到了接地气、入民心。

三是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临近十一黄金周,辖区内电信诈骗发案情况有增长趋势。玉泉派出所以“宁吃防范苦、不贪破案功”为目标,多措并举,创新形式,突出重点,通过开展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宣传,展牌宣传、社区、村委会大喇叭宣传,微信群转发等形式,在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用灵活创新、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展示常见的电信诈骗的手段,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诺言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9250957302

微信图片_202009250957305

微信图片_20200925095730

微信图片_202009250957301

微信图片_202009250957304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