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图)

时间:2020-08-17 15:4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省市全会部署,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8月17日上午,华阴法院组织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法院纪律教育宣传工作,明确了纪律教育宣传活动的内容和时间要求。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集中宣传、组织活动、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政工科要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微博等多种载体开展主题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活动氛围,利用“四个一”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好此项工作。即:一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一次“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次“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和一次“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同时,法院班子成员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对分管部门的纪律教育作出部署,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好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确保实现教育对象全覆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