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市长李晓曦检查华阴市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2020-07-07 15:43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7月6日上午,市长李晓曦检查华阴市2020年高考备考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领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副市长张波志陪同检查。

李晓曦一行先后来到市教科局试卷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岳庙中学考点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高考试场,听取了考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监控设备运行、试卷保密安全、考场安排、人员岗位设置、空调安装运行、电力保障、防暑降温、隔离观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李晓曦指出,高考事关广大学子前途,家长牵挂、社会关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各考点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李晓曦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严防死守、严格管理,提前做好考点门口管理、考生体温检测、考场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统筹规划,指派专业医护人员全程驻守各考点,处置突发卫生事件,切实把考生的人身安全置于最重要位置;公安、交通、交警、电力、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噪声防控、道路保畅、食品安全、环境整治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注重各环节的衔接,加强考务工作指导,严明考风考纪,加强作弊防控措施,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学校及周边环境改善,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据了解,2020年我市高考考生1152名,设置岳庙中学、华山中学两个考点,共41个考场,其中理工类考场29个,设在岳庙中学考点。文史类考场11个、单招类考场1个,均设在华山中学考点;每个考点设备用考场1个,备用隔离考场3个。截至目前,我市考试作弊防控系统、外语听力播放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空调、挂钟等所有设备均已调试安装到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