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北社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组图)

时间:2020-07-10 11:48 作者: 朱泽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泽)为贯彻落实市局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全面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近期,华阴市公安局北社派出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辖区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主要集中在辖区内各粮站、烟花爆竹售卖店等场所开展。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单位日常防火巡查、安全年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场所监控设施以及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项目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限制进行整改。检查中还对每个场所的责任人进行细致的询问,并告知他们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尤其是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了对辖区内各重点单位的监控力度,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7101133032

微信图片_20200710113303

微信图片_202007101133031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