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罗敷派出所召开防恐重点单位学习交流会议

时间:2020-07-06 17:23 作者: 李甜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4c260e2d15893f11d52d3a769463ae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领域反恐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7月3日,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召集辖区重点部位加油站、加气站负责人在罗敷派出所会议室召开以消防为根本结合辖区反恐安全为主题的现场讲解会。

会上,常态化开展治安消防检查的负责民警樊晓勇就对加油站、加气站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讲解。一是对站内工作人员配备,夜间值班人员的分配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指数;二是检查消防设备有无及时更新,消防设备摆放位置是否合理;三是加油站散装汽油登记是否真实,统一散装汽油一次性购买量;四是监控设备是否及时维护,确保能做到正常使用。

副所长马永林带领各负责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针对加油、加气站重点部位的条文进行学习,要求各负责人会后及时向站内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增强全员反恐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

最后,民警与各加油站、加气站负责人就站内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希望通过此次互联互动能最大限度的解决提高辖区加油、加气站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