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党支部“党建+”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6-20 10:18 来源:平安华阴

6月18日,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深入辖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上,罗敷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王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要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所长王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民警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各自实际工作中。

最后,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对危险物品、特种行业辖区重点部位开展走访排查和安全生产防范检查。民警深入辖区对辖区治安防范重点部位,了解特定人员基本信息及社会关系,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情况。并对加油、加气站、旅店、饭店、寄递物流业、消防设施安全、视频监控安装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检查,消除安全隐患5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此次“党员统一活动日”结合了公安工作特点开展的一次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在党意识,另一方面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安全稳定,营造了警民共建平安辖区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