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再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新高潮(图)

时间:2020-06-08 16:24 作者: 王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8日上午,华阴法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班。

会议现场

首先由该院党组副书记郭军荣领学了《人民日报》2020年4月24日刊发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及《人民日报》2020年4月25日刊发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扎实做好民生实事》。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及深邃内涵,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领悟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以“双进”专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司法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的功能,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认真落实各项扶贫要求和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会后,由各部门组织本部门干警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