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5-28 08:3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5月27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视频会议精神。

华阴法院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图)

会上,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关于渭南市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就“六清”行动任务推进清单、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的说明;通报了本院三月份以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院长饶秦军强调:压实政治责任,提升政治站位。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压实政治责任,提升政治站位,克服“小富即安”思想、克服“松劲厌战”情绪,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贡献法院力量。落实黑财见底,提升办案质效。按照“六清”目标,围绕涉黑涉恶案件“案件清结”、“黑财见底”要求,统筹办案力量,加快办案进度,在体现公平、公开,严谨法律思维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案件办理。完善制度机制,实现长效常治。由院扫黑办牵头,院各部门参与,从涉黑案件审理涉及的方面出发,贴近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出发点,以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为抓手,针对行业管理漏洞和风险隐患的共性问题,完善工作方案,形成行之有效的制度规范和工作做法,为形成长效长治的社会治理方案贡献力量。继续争先创优,努力争先作为。2018年以来,华阴市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关心下,成绩斐然。2020年,该院决心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上台阶、再立新功,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法官队伍 。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