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共驻共建聚合力 扫黑除恶在行动(组图)

时间:2020-05-29 15:38 作者: 王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了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并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了解,营造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上午,华阴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进入药厂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药厂社区党委书记巩智强带领社区部分党员共同参加。巩智强表示,共驻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华阴法院党总支经常组织党员进入药厂社区进行宣传,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满足了社区居民的法律需求,共驻共建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华阴法院:共驻共建聚合力 扫黑除恶在行动

活动现场,华阴法院党员干警和药厂社区党员一起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除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作斗争,积极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共建平安华阴。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辐射居民700多户。

华阴法院:共驻共建聚合力 扫黑除恶在行动

华阴法院:共驻共建聚合力 扫黑除恶在行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华阴法院党总支与药厂社区党委之间的联系,夯实了华阴法院党建工作的基础,扩大了党建服务的覆盖面。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