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长李晓曦检查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图)

时间:2020-03-27 15:42 作者: 高小峰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3月24日,华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晓曦检查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要求教科系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准备,把风险想在前、工作做在前,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为学校顺利开学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副市长张波志参加检查。


在岳庙高中,李晓曦深入学校隔离室、教室、宿舍、餐厅等区域实地检查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进入校园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


座谈会上,在分别听取教科局和岳庙高中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后。李晓曦要求,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安全健康,事关每个学生学习成长,教科系统要压实防控责任,做好高三师生信息摸排、健康检测,坚决把疫情隔离在校门外;要强化服务保障,聚焦学生返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校园管控,错时错峰分餐、合理安排学生住宿,保证师生安全健康,确保复课复学万无一失;要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值班值守,全面动员社会、家庭双方共同防控;要周密组织教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备战高考,同时继续做好其他年级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进度不落、质量不降。

会后,副市长张波志还到华山中学,走进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实地检查高三年级开学准备情况。

政府办、教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两所高中校长参加会议或陪同检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