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财政局四举措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时间:2020-01-06 15:57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2019年,华阴市财政局进一步贯彻实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加强采购的监督管理,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管理改革,进一步加强采购运作管理,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绩效水平,从四个方面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一是做好政府采购立项审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结合《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坚持原则,从严把关,提高申报审批手续的规范性;强化服务、及时办理,提高部门满意度,切实做好政府采购工作立项审批。

二是做好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加强对单位采购信息统计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巩固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改革成果,使用新统计系统,按时、按质完成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和汇总上报工作。

三是推进 “不确定品牌”公开招标工作。切实加强基础调研、主动向渭南市局、省厅请示汇报,积极推动“不确定品牌”上网公开招标工作,协助顺利完成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的采购任务,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规范化水平。

四是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专项检查工作。将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列入全市财务大检查的内容,在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抽调人员进行重点检查,并依法依规对检查出的问题作出专项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