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认清形势查漏补缺 时不我待追赶超越(图)

时间:2019-10-11 09:19 作者: 通讯员 张钢铁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行政庭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钢铁)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讲党课,要求全院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话音刚落,行政庭即按照院党组要求,邀请主管副院长蔚冰武参加,立即召开“行政庭1-9月审判工作态势分析会”。

  会上行政庭庭长张钢铁将第九期“华阴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通报”主要内容组织大家进行研读,重点通报行政庭收结案比率、文书上网、庭审直播完成情况、审判质效调解率、上诉率及二审发改率数据。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对标先进找短板,大家一致认识到在审判质效方面自己没有明显的优势指标,在宣传报道、信息调研方面是短板。大家也认识到与先进兄弟庭室比较,自己主观上思想重视不够,看齐意识不强。痛定思痛,会上即刻明确责任,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迎头赶上,坚决完成指标任务。

最后,蔚冰武肯定了大家的分析意见,并提出要求:一是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上来,一切工作围绕院党组要求去展开;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庭长、员额均应明确责任,敢于担当;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边学边改,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