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提早谋划 充分准备 全力冲刺年底结案攻坚战——华阴法院华西法庭召开前三季度审判质效研判会议

时间:2019-10-10 10:46 作者: 刘卫斌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0月9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法院华西法庭邀请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何高峰同志到该庭主持前三季度审判质效研判会议,该庭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前何高峰专委与华西法庭全体同志进行了详细座谈,在研判会上华西法庭刘卫斌庭长从收案结案、结案率、调解撤诉率、简易程序适用率、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案件上诉率以及案件发改等方面,全面的汇报了该庭前三季度的工作。何高峰专委对华西法庭前三季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华西法庭在结案率和案件质量方面有较大优势,尤其是在案件质量方面保持着零发回改判的优势,希望继续保持。同时也提出裁判文书上网率不高、网络庭审直播案件数量不够以及存在两件1年以上的未结案件的问题,并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必须在年底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何高峰专委还查看了华西法庭的审判法庭改造工程,以及法庭院内卫生情况。

最后何高峰专委和刘卫斌庭长走访了华西镇党委、政府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他们介绍了法庭前三季度的工作,并就他们对法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