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助力仿车村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图)

时间:2019-09-25 10:15 作者: 通讯员 刘丽媛 来源:华阴法院

活动前做动员讲话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丽媛)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9月24日,华阴法院组织带领50余名干警,前往帮扶仿车村与村干部携手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当日下午,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集合,统一组织乘车前往纺车村。在活动开始前,饶秦军院长和分管领导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动员、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营造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引导村民树立清洁卫生的文明意识,着力解决纺车村的环境问题,实现村庄内房前屋后、巷道内垃圾不乱堆乱放等问题,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活动开始,全院干警干劲十足,先后对纺车村主干道、巷道、垃圾点、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村容街道面貌顿时整洁一新。

随后,干警们又来到帮扶户家中对帮扶户家庭的户容户貌进行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干警们详细询问了农户的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动员他们要提高环境卫生和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法院干警与群众的感情,切实改变了仿车村的人居环境,同时还通过进一步的摸排,为华阴法院进一步把精准扶贫工作干得更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整治工作现场

饶院长与村干部对村人居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指导

整治工作现场 (1)

整治工作现场 (3)

整治工作现场 (4)

整治工作现场 (5)

整治工作现场 (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