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华山交警上好开学前交通安全“第一课”(图)

时间:2019-09-02 16:04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501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巩固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全力预防涉校交通事故发生。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精心准备,因情施教,在秋季开学首日深入辖区公路沿线小学为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课。

在孟塬镇中心小学,宣传民警围绕校园周边通行状况开展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道路通行规则和乘车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将学习到的交通安全常识带回家,与家长携手共建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在孟塬镇第二小学,宣传民警结合低年级学生认知情况,现场播放了动漫版交通安全视频,卡通人物惟妙惟肖的表演安全通行规则立刻吸引了学生的观看兴趣,“遵守交通信号,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的理念潜移默化地印入学生脑海;在药厂小学,宣传民警组织学生观看校园交通安全展板,12副涵盖了学生乘车、出行等内容的安全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文明出行和交通陋习的强烈对比。观看过程中,民警紧抓时机现场指导学生学习正确乘坐方式,纠正学生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交通陋习。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读本2000余册,张贴宣传漫画20副,受教育师生3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IMG_5108

IMG_5209

IMG_5273

IMG_5307

IMG_534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