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积极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4-16 08:57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4月15日上午,伴随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普法人员、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参加了市委政法委举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场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市公民国家安全知识与法律意识,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活动现场,围绕今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广场中心舞台上华阴老腔艺人苍劲豪放的精彩演唱吸引了众多前来观看的广大市民,司法局普法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彩页折页、解答法律咨询、走进商铺门店等方式,面对面、零距离向干部群众及个体经营户深入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同时广泛普及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防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国防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认真履行国家安全法律义务。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司法局共发放国家安全及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书籍资料1700余份,宣传彩页、折页、卡片1800余张,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3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许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