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深入西岳社区开展法律帮扶

时间:2019-04-17 08:39 作者: 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泽超)华阴市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安工作,通过年初制定《华阴市公安局党员民警进村(社区)法律帮扶的实施办法》,组织党员民警进村、社区开展法律帮扶,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10日党员活动日,华阴市公安局党委组织2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走进西岳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当天共深入商户52家,入户12家,发放宣传手册海报共计230余份。

在西岳庙街道办事处西岳社区会议室,政治处副主任王亮带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每一名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履行党员义务和自身工作职责。宣誓完毕后,西岳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刘花利带领学习渭南市市委组织部“渭南先锋”《扫黑除恶倡议书》,扫黑除恶,民心所向,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随后,2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逐商铺、逐户给居民宣传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恶势力?什么是黑势力?黑势力对群众有何危害?通过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扫黑除恶的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使黑恶势力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并提醒市民如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的线索,可拨打110、0913—4616346、18991631063进行举报,公安机关承诺严格保密举报人的信息。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