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市公安局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创建平安华阴

时间:2016-12-19 10:5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李江峰)近日,在第三个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我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刑侦大队、禁毒大队20余名民警在柯卫军副局长、温潇泊副局长的带领下,在市政府广场向群众认真细致的讲解了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常见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引导群众认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等,同时,民警还就创建平安华阴,提升两率一度给群众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了宣传彩页。

通过宪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和自我维权、自我保护能力,对推动全市人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及创建平安华阴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