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举办道德大讲堂(图)

时间:2018-10-25 09:27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市公安局讯)为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道德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广大公安民警思想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深入推进华阴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公安队伍,10月24日晚七时,华阴市公安局在局九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道德大讲堂,邀请华阴市道德模范、电视台副主任记者王会军做主题为“身边榜样—敬业奉献”专题讲座。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全体机关民警聆听讲座,副局长王仆主持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分为学模范和谈感悟两部分。在学模范部分,王会军首先讲述了在自己从属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的19年里,始终抱着对新闻宣传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超乎寻常的敬业精神,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社会不正之风做斗争。在他眼里,没有白天黑夜之分,没有工作日和休息日的概念。白天在办公室很少看到他,整天都奔波在新闻第一现场。夜间,早已数不清有多少次因新闻的时效性原因加班至次日旭日东升起,基本上哪里有突发情况,哪里就会看到他的身影。在19年中,他先后在中、省、市各级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媒体发稿及转稿件三万多条次,连续六年被渭南市广播电视台评为广播、电视两项优秀记者,荣获省、市各级新闻荣誉奖近百项。同时,只要是得知有困难人员需要帮助,他不仅自己从微薄的工资中拿出一部分钱进行捐助,又利用各级广播、电视、报刊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困难人员捐款,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真情。又,骑摩托车安全行使50万公里,先后开展百万人签名迎盼北京奥运,骑行万里环保宣传,倡导安全文明骑行,以及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万里行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被中、省、市各级媒体采访报道或转载近千余次,宣传影响力逾亿人。之后,所有听讲人员观看了王会军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在谈感悟环节,听讲民警与王会军积极互动,分别畅谈听讲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敬业奉献的社会主义道德风范,生动反映了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崇高精神境界,营造了全局上下崇尚道德模范、弘扬道德风尚的良好氛围。听讲民警表示,通过“道德讲堂”,收获了一份道德感悟,增强了践行道德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全力维护华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把华阴建设成为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