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萌娃进警营“零距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图)

时间:2019-03-27 15:43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3月27日上午,华阴市交警大队华山中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华阴市金色童年幼儿园一群“萌娃”走进华阴市交警大队华山中队,零距离感触警营文化,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萌娃们在交警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警营文化长廊,民警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交警的职责、日常训练和学习培训等日常工作,并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图,引导幼儿“知危险、会避险”。随后,民警与儿童进行了一场遵守交通规则的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幼儿认识了解并遵守红绿灯通行规则。

活动最后,民警带领萌娃们近距离观察警用器械、装备,肩灯、指挥棒、警车等常用装备立刻吸引了萌娃的注意力,在民警的鼓励下,萌娃们骑上警车,带上警帽,手拿对讲机和指挥棒,亲身体验了当“小交警”的感受,过足了一把警察瘾,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