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岳庙街道: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

时间:2019-02-25 12:0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岳庙街道以春训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围绕“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主题,开展机关各办室讨论会,各位干部就“如何增强纪律意识和提高工作执行力”对照审视自己,进行深刻剖析。

通过这次讨论,岳庙街道将以“春训专题教育”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纪律与规矩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执行力。一是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执行意识。通过学习机关各项记纪律制度,增强干部执行制度的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狠抓督办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二是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提供执行保障。开展日常检查督察,防止出现落实制度没人管、落实效果无人监督考核的现象,实现从严执纪、刚性执纪。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执行力度。以学促做,杜绝干部思想淡漠、对待工作推三阻四、敷衍了事的态度,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具有凝聚力的干部队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