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8-12-21 17:02 作者: 通讯员 雷珍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珍)12月21日,华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专题动员部署,安排专题教育具体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传达了市委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就下一步专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饶院长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法官干警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饶秦军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在年底办案任务较重的情况下,必须要认真开展专题教育,务必统筹兼顾;二是夯实责任,明晰计划任务。要及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要按计划、按节点列出计划清单,落实任务责任,并明确指出尽管这项活动是在全省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但全体干部都应把自己放进去,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三是认真学习,及时总结。要以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开展专题教育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要利用夜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办公厅《通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并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均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以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全市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