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5 15:10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为进一步推动华阴市社区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10月24日下午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西岳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一是动员社区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主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发布群众易懂易记的平安建设相关知识;二是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及印有我市平安建设宣传标语的围裙、脸盆等生活用品;三是在沿街商铺门口张贴“平安建设 温馨提示牌”,宣传防盗、防火、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和自我防范保护意识,使社区居民懂得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最大限度的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为创建和谐平安的社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