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深入农村集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图)

时间:2018-05-03 17:00 作者: 通讯员 赵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娜)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平安建设成果,努力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最大限度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5月2日,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依托集市人员密集的大好时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群众通俗易懂、乐于接受的宣传形式,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防邪教、防治安灾害事故、防食品安全、防传销及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为广大农村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赶集“法律大餐”, 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现场答疑群众100余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孟塬辖区和平安建设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