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徐端利“三八”妇女节深入到出入境窗口开展慰问送关怀(图)

时间:2018-03-09 10:04 作者: 通讯员 吕晓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晓娟)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三月八日上午,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女民警、女辅警的关心和爱护,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徐端利带领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建军、教导员薛荣军来到出入境大厅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女民警开展慰问送关怀活动。

慰问中,徐局长一行人带着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对坚守在三尺窗口的民警亲切慰问送去了鲜花、水果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与民警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的办理证件和外国人管理及民警家庭、生活情况。

最后,徐局长指出出入境部位作为华阴市公安局最主要的服务窗口,一定要认真学习出入境的法律法规,热情周到地服务群众,并结合当前的“春训整风”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新的工作环境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谱写平安华阴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