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庆“三八”女法官座谈会(图)

时间:2018-03-09 09:44 作者: 通讯员 雷霏 赵旭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霏 赵旭华)三月,乍暖还寒中,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华阴市法院召开了全院女法官干警座谈会暨《陕西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赵旭华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参加了座谈。

首先赵旭华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长期工作在审判执行一线的女干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及祝福。对全体女法官干警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崔蕊莉法官个人荣获渭南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给予祝贺,并希望全体女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女性细致耐心的特长,巾帼不让须眉。其次由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孙妮组织学习了2018年3月1日起在我省正式施行的《陕西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相关内容。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充分体现出我院女法官干警“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会后,为全体女法官干警发放了节日礼品。

最后,饶秦军院长为我院女法官干警在工作及家庭的方方面面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指出,女同志在家庭中承担了相对比较苦、累的工作,且温柔体贴、包容信任,维持着家庭的和睦,工作中也是勇于吃苦、努力奋斗,感谢大家在家庭及工作中的付出,并真诚的祝愿每一位女法官干警生活幸福美满,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女同志们感受到了法院集体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鼓舞了我院女法官干警的工作热情,也让她们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