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平安宣传保平安(图)

时间:2017-10-23 10:3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赵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赵娜)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华阴市政府于10月18日召开平安建设冬季百日会战动员会后,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立即部署落实此次会议精神。10月21日上午,孟塬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迪家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拉开了百日会战的序幕。

活动当日适逢塬区集会,塬区多数群众都会前来买卖商品,集市人群密集,孟塬派出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在活动现场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在场的群众宣传防盗、防电信诈骗及禁毒防毒等法律知识,重点宣传讲解冬季防控火灾,用火用电安全等生活常识,同时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意识以防受骗。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孟塬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