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党员民警进社区 共建和谐文明社区(图)

时间:2017-03-20 16:16 作者: 特约通讯员朱自信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朱自信)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共建和谐文明社区,根据华阴市在职党员进社区的要求,3月20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罗夫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的秦电社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民警踊跃参加社区服务,热心帮助困难群体,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继去年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在职党员先进的积极性,还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良好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