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全民参与“涉黑涉恶”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共同巩固平安华阴成果(图)

时间:2017-03-20 16:0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亮)为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底和排查,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提供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的主动性,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张贴《华阴市公安局关于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通告》,同时开展打击涉黑涉恶宣传活动,并现场为群众排疑解惑。活动中,民警张贴《通告》20余份,解答群众疑难40余人次。

此次张贴《通告》和打击涉黑涉恶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会各界参与打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