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天寒地冻 华阴巡特警深入贫困户家送温暖(图)

时间:2017-01-18 10:1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茂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茂)“你们这天天来,着实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这一年来也同龚大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保证努力脱贫,对得起自己的党员身份”贫困户解春进拉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道。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好年,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为年底精准扶贫工作画一个完美的句号。16日下午,巡特警大队党支部书记龚红文一行来到王道二村贫困户解春进家中,为他送来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龚红文大队长深切询问解春进的身体状况,叮嘱他注意防寒保暖,并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奋发向上。最后,巡特警大队一行人又来到在村委会进一步确认给他的贷款有没有办下来,人身意外险有没有落实到位,并为解春进进一步完善了贫困户档案资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