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基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15-11-10 09:27 作者: 记者 高 娟 通讯员 孙向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1月4日至5日,华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分赴该市华西“两办四镇”和三家驻华大型国有企业等地调研平安建设和检察机关满意度提升工作。

在该市“两办四镇”调研时,崔宏武检察长与各镇办主要党政负责同志、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各镇办在平安建设工 作中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详细询问各镇办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征求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整体工作及开展平安建设的意见建 议。在调研工作中,他热烈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期望各镇办、企业要集中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精心打造“平安镇办、平安企 业、平安社区”,为扎实推进“平安华阴  满意检察”再添新动力。

据悉,近期该院重新制定并印发了平安建设工作方案,详细安排了各项工 作任务并夯实了工作责任,并安排了院领导包联走访全市40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干警全市镇办村(社区)入户走访等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宣传, 冬季三路警车夜间巡逻,进一步扩大平安宣传的覆盖面。后期,该院将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全市各镇办村(社区)开展逐村入户走访,进一步掀起平安建设工作的新热 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