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西岳派出所“三项”举措强化小区治安防范工作

时间:2015-07-16 14:3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何磊 刘花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何磊 刘花利近年来,华阴市西岳派出所对创建“平安华阴”和小区治安防范工作通过强化“三项”措施,狠抓落实,有效的预防和减少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一是同辖区小区物业负责人签订居民小区安全管理责任书。责任书对小区 “三防”(人防、物防、技防)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责任划分,要求各个小区安全负责人夯实责任意识,对小区摄像头等技防设施进行排查,做到无死角、无漏洞。
       二是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突出宣传教育,加强自防意识。先对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再由物业负责人对住户逐一宣传教育。成立夜间巡逻队,做好夜间巡逻和盘查工作,确保小区24小时随时都能见到保安力量,提升住户安全感。

三是加强保安队伍管理,定期组织保安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要求门卫、保安加强自身技能,配备相应的安全防护器材,详实做好来人登记制度。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华阴开展重大不稳定问题排查化解工作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