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接受华阴市委2023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

时间:2023-12-21 09:46 来源:华阴检察

12月20日下午,华阴市委第八考核组一行八人来到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对该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测评。华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辉主持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就年终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任务、考核程序等作出强调,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代表院党组作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述职报告。

随后,全体干警在考核组的组织下对2023年度全院工作及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成员对照考核工作细则逐项对该院2023年度领导班子运行情况、机关党建、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精神文明、意识形态、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下一步,该院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全面盘点全年工作,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谋划部署下一年工作,以争创“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业绩”为目标,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严管理,推进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