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凝心聚力谋发展 “三有”争创出实效

时间:2023-11-09 09:24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刑事检察“三有”争创工作研讨会,全面总结了1-10月份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年终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风”问题 持续释放从严信号 涵养新时代的新风正气》、《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醉酒驾驶刑事案件适用不起诉座谈会会议纪要》等相关内容,第一检察部主任杨春玲通报了1至10月份刑事检察核心业务数据和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动员干警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年终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围绕核心业务数据中的短板弱项逐一进行分析研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的具体措施。

最后,刘杰就突出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聚焦核心业务数据,提升工作方法,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二是加强人员协作配合,凝魂聚力,高质量办好每一个案件,三是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考核。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