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平安建设进社区 普法宣传暖人心 ——华阴市司法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08 15:15 作者: 通讯员 张鹏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深化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华阴、平安华阴建设,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7日,华阴市司法局在岳庙办华岳社区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华阴市司法局运用“法治文艺+咨询”的活动形式载体,进一步增强宣传吸引力和实效性,采取普法快板联演、红歌联唱、民族舞表演、平安建设法律知识现场互动问答、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多种形式,为前来群众送上一场丰盛的“法律大餐”,同时组织干警和社区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多层次、全覆盖向社区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普及“九率一度”具体内容,向广大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的知识,丰富多彩又亲民暖心的平安建设法律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

图片2

图片3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平安建设及法治宣传各类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人次,入户走访20余户。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九率一度”知晓率和普及率,加深了平安建设、法律意识入脑入心,为建设法治华阴、平安华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