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着眼要点抓落实 扎实推进“三有”争创取得更好实效

时间:2023-11-03 08:19 来源:华阴检察

为动员全院干警在“三有”争创和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中再鼓干劲、奋力争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和品牌建设取得更大成效,11月2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基层院建设暨“三有”争创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议通报了该院2023年1-10月主要办案数据和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情况,各业务部门对照各自指标尤其是弱项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克服短板弱项提出具体措施,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及点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各业务工作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对相对薄弱工作要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决心,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巩固优势,补足短板,按照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争先进位,奋力追赶超越。要理清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工作、重点指标,精准施策,将“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体现在业务数据上,落实到检察履职办案中。要加强统筹协调、系统管理,在检察履职中进一步推动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的深入开展,力争在高质量调研文章、典型案例等方面有突破。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司法办案和关键环节,抓作风、强纪律、严管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